假如楚晚宁死后墨燃为他守墓

  自楚晚宁死后,墨燃天天除了喝酒就是看那身以前死生之巅的衣服。

  有一天他喝醉了,浑浑噩噩的去楚晚宁的墓前,用修长的手指搭在墓上,边摩擦边说:“师尊,你看我带来了什么,梨花白,你若是想喝就和我说”

  许久都没得到回应的墨燃也不急,在哪里看啊看啊。突然将手里的酒摔了过去。

  “楚晚宁!你……你为何就比看看我呢。师尊,你理理我吧……就一眼……就一眼”

  那晚墨燃做了一个梦,梦到那次楚晚宁因为一朵花打完他之后给他端来了一碗抄手。那次楚晚宁对他是数不完的温柔。楚晚宁和他说了什么来着?哦,说师尊错了,师尊不该打你那么重。随后又接着另一个梦,梦到楚晚宁死前对他说的是我薄你,死生不怨。随后接着一个又一个,这愣是让墨燃睡的比平时还不安稳。

  墨燃醒后,貌似还没从梦里缓回来,手抬了又抬,放了又放,中关于从那梦里缓过来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